同人使我快乐

再说点这集感想吧,看了一圈lof小伙伴的发言,发现还是有人也觉得漫画更燃点,不是说动画做的多不好,但我确实感觉漫画里的中也更有气势场景更恢宏些,关于这个问题我去再看了遍漫画发现漫画里有好多远切近近切远的画面。
以下言语请谨慎观看(本人对动画漫画设计啥的不是很了解只谈个人感想)

感觉这些场景的拉伸营造了一定的气势,而且动画本身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有些做不到情有可原,不过中也发动污浊的时候切进来的bgm,虽然不是难听也算配合但是我还是稍微出了点戏,接下来就是中也和克拉(简称)对手戏,动画这里也改了不少,具体可以去看漫画,虽然改之后还是挺好但是漫画里更燃,而且漫画里中也的破坏力显示的淋漓尽致非常有带入感,动画他俩刚开始打时我完全找不到代入感,感觉他俩开始在试水什么的??不过能看到动画已经很欣慰了,期待以后动画行业越做越好,把漫画里的有能力尽力还原。

好了说了一堆废话,感谢看到这儿的小伙伴,有想聊的欢迎留言哦

评论(19)

热度(47)